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398]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手握欧姿伶嫩肤乳,轻松抹出嫩滑baby肌

冬季手握欧姿伶嫩肤乳,轻松抹出嫩滑baby肌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 14:27:53 By 朱会想 阅读(2897)

这冬天一到,整个人像被扔进了撒哈拉沙漠,全身上下无比干燥。肌肤问题可不能轻视,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款欧姿伶焕颜活肌嫩肤乳,深层补水,抗氧修护,还你魅力肌肤!

欧姿伶焕颜活肌嫩肤乳

冬季使用嫩肤乳的作用:

嫩肤乳的作用是调湿,可以让肌肤保持滋润。它能够保持皮肤水分的平衡,而且还能补充重要的油性成分、亲水性保湿成分和水分,并能作为活性成分的载体,使之为皮肤吸收。其质地水润不油腻,使用后肌肤会非常的柔软平滑,基础的还有补水保湿,能够让肌肤时常处于滋润状态,让皮肤都是轻弹可破的水润状态。

欧姿伶焕颜活肌嫩肤乳真的是冬季必备,想在这个干燥的冬天,做到不起皮、不干燥,除了需要不断的补水护肤,本身一个具有强大锁水能力的乳液,也非常具有辅助效果,痘痘肌也不用担心,这款嫩肤乳清透好吸收,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额外负担。

嫩肤乳的质地丰润但是上脸却不会油腻,延展性很好,不粘不稠,用指腹轻轻按摩,很快就吸收了,显得水油平衡,皮肤稳定又光滑,妆面也自然更加服帖。

【产品名称】:欧姿伶焕颜活肌嫩肤乳

【品牌】:欧姿伶

【产品功效】:持久保湿,长效锁水,令皮肤光滑细嫩,紧致光亮,呈现健康肌肤。

欧姿伶焕颜活肌嫩肤乳,呵护美肌,莹润过冬!

关键词:嫩肤乳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