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398]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冻干粉为什么不直接做成溶液?秋季肌肤如何水润?

冻干粉为什么不直接做成溶液?秋季肌肤如何水润?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3 16:20:56 By 朱会想 阅读(2688)

冻干粉近两年一直在风口上,很火。各届明星大腕、美妆博主、网红达人,乃至护肤品成分党,到资深爱美人士,对冻干粉是赞不绝口,在这个干燥的季节里,各位问题肌肤皮肤星人们,让我们谈谈冻干粉。

欧姿伶修护尊宠冻干粉套

冻干粉为什么不直接做成溶液?

冻干粉,顾名思义嘛,就是通过低温,将溶液中的水分去掉,剩下固态的粉末,说白了就是一种保存产品的方法。因为有一些效果很好的成分想要保持活性,它们的保存条件很苛刻。这些成分如果放在水溶液中常温下很容易就会失效,用了也白用。如果做成冻干粉,可以保持活性,而且可以延长保存时间。

秋季肌肤如何水润?

秋冬季,天气转凉,为了减少体内的热量向外界散发,皮肤血管开始收缩,毛孔紧闭,汗腺和皮脂腺的活动减弱,随之皮肤表面上的水分和油分也跟着减少,会出现以下肌肤问题:

皮肤因缺水,非常容易干燥发痒。

角质层贮水功能急剧下降,会变得又薄又硬。

皮肤失水多,缺乏弹性,易生皱纹,衰老进程加快。

欧姿伶修护尊宠冻干粉套,让皮肤元气满满,还能加强屏障功能,可以让皮肤从紧绷的状态变得滋润有弹性。如果说精华只能用于日常护肤,那冻干粉就不仅适用于日常保养,还可用于特殊的损伤修护,更适合细纹、痘痘等问题明显的肌肤。

【产品名称】:欧姿伶修护尊宠冻干粉套

【品牌】:欧姿伶

【产品功效】:

紧致修复,定格年轻

敏感肌修复、医光后修复、微创后修复

低温冷冻

将高活性成分急速冷冻

无菌环境制成粉末

有效赋活

使用时加入溶媒液属活活性

欧姿伶修护尊宠冻干粉套,把许多营养渗透到内部,更好吸收。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