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398]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慕斯和一般洁颜乳有何不同?为什么选择洁面慕斯?

洁面慕斯和一般洁颜乳有何不同?为什么选择洁面慕斯?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4 15:48:02 By 朱会想 阅读(2266)

洁面慕斯是洁面的一种产品,和洗面奶相比,一些洁面慕斯质地会更加轻柔,对皮肤刺激更小。那么洁面慕斯和一般洁颜乳有何不同?为什么选择洁面慕斯?

欧姿伶氨基酸洁面慕斯

洁面慕斯和一般洁颜乳有何不同?

洁颜乳挤在手上后,必须要先用双手把洁颜乳先搓出泡泡再开始洗脸。洁面慕斯是因为瓶口的设计,所以按压出来的洁颜液就变成了泡沫状,按压出来后就可直接洗脸。慕斯状的产品按压出来后是细致泡沫状,不但好冲洗,也较能进入毛孔,更能清洁毛孔内的脏污。

为什么选择洁面慕斯?

含有温和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深层清洁的同时养护肌肤洁面后肌肤清爽不紧绷,水润嫩滑

欧姿伶氨基酸洁面慕斯

产品介绍:性质温和,是集卸,洁,润,养于一体的泡沫洁面摩丝,调整肌肤酸碱度,洁面的同时给予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洁净。透亮,水润

使用方法: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肌肤,轻柔片刻后,清水洁肤即可。

使用范围:适合多种肌肤使用

美肌无暇,从欧姿伶氨基酸洁面慕斯开始!

关键词:洁面慕斯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