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397]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皮肤干燥敏感,轻松解救危“肌”,护肤重点不能错!

冬季皮肤干燥敏感,轻松解救危“肌”,护肤重点不能错!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11 9:54:56 By 朱会想 阅读(2429)

步入冬季,干燥的气候让原本就问题频发的“口罩脸”雪上加霜,气温降低,皮肤干燥,皮肤屏障功能很容易受损,皮肤缺水就会出现脱屑甚至过敏刺痛。

想要舒舒服服地过冬

真的不是一件易事

在这样的天气下

肌肤更是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

整个人看起来都没有气色

那么冬季该如何护肤呢?

在这个季节,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套适合冬季的护肤品,同时也一定要知道冬季护肤的重点在哪里!

洁面要温和

用温水洗脸,不要用过烫的水,即使是油性肌肤,每天洗脸的次数也不应多于两次,洁面产品选用温和配方的产品,洗完脸后还可以用精华类护肤品按摩肌肤数分钟,以增强皮肤血液循环,恢复皮肤的弹性。

欧姿伶氨基酸洁面慕斯

欧姿伶氨基酸洁面慕斯

调整肌肤酸碱度,性质温和,是集卸,洁,润,养于一体的泡沫洁面摩丝,调整肌肤酸碱度,洁面的同时给予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洁净,透亮,水润。

冬季肌肤要补水!

补水保湿产品的分子越小,就越能帮助深入皮肤肌底,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只用保湿产品,是做不好保湿的,还要每天充足的水分补给。

欧姿伶青春紧肤套

欧姿伶青春紧肤套

抗衰老,抗氧化,加强补水。孕妇也是可以使用的,并且没有致痘性。含有五个氨基酸成分,也是护肤品使用成分当中比较出名的胶原蛋白胜肽之一,可以刺激皮肤内细胞生成胶原蛋白等物质。

长效保湿滋养、锁住肌肤水分

冬季干燥,保湿锁水才是王道,保湿精华液,保湿润肤乳,补水修护,长效锁水,解救肌肤干渴,肌肤水润自然才会白皙健康美丽。

欧姿伶水漾保湿精华液

欧姿伶水漾保湿精华液

舒缓皮肤,补充皮肤胶原蛋白、祛痘去痘印、抗氧化,促进伤口细胞增殖和胶原质的合成,舒缓皮肤。

欧姿伶水漾保湿润肤乳

欧姿伶水漾保湿润肤乳

无刺激性、稳定,保湿、细胞保护、防止油脂分解和保护活性而且亲肤性较强,透明质酸钠,保湿作用、营养作用、皮肤损伤修复和预防、润滑性和成膜性、增稠性还有抗皱性。

调节自身皮肤内的水油平衡,对皮肤有一定的保护效果,提高自身皮肤的修复能力。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化妆品生产、销售、服务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体验中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更为合作客户提供市场启动、品牌营销、培训教育、智慧美容等的服务,立志在美业掀起一轮全新的美丽浪潮。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欧姿伶
上一篇:面霜越油越保湿?冬季选择面霜看什么?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