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247]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护肤膜法,欧姿伶面膜更给力!

秋季护肤膜法,欧姿伶面膜更给力!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9/29 16:10:26 By 朱会想 阅读(2033)

天高气爽,秋意浓浓。即将迎来国庆假期,许多朋友都在提前准备出游计划了。去哪儿玩?自驾还是跟团?让人心烦的是早晚温差过大引起的肌肤干燥痛痒、起皮、泛红等一系列秋季肌肤问题。欧姿伶润颜修护面膜,深保湿,修护肌肤!

欧姿伶润颜修护面膜

修护面膜适合秋季敷吗?

在秋季气温忽高忽低的、但是在白天,特别是中午的时候紫外线还是很强烈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很大,能直击皮肤深层进行破坏,所以,很容易导致皮肤脆弱。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具有舒缓功效的面膜,可以降低皮肤敏感度,舒缓皮肤,帮皮肤补充水分,并及时修复因紫外线而损害的皮肤细胞,进一步增强肌肤的屏障,从而为严冬的到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产品名称】:欧姿伶润颜修护面膜

【品牌】:欧姿伶

【产品功效】:

从源头改善肌肤问题,用心打造肌肤救星

提亮肤色

安定舒缓,改善肌肤暗沉,提亮肤色,美白肌肤

脆弱肌修护

修护受损屏障,抵御外界不良刺激,增强皮肤耐受性

日常护肤补水

深层滋养肌肤,补水锁水,增强肌肤修护能力

肌肤不美丽,出游怎么会玩的尽兴呢?欧姿伶润颜修护面膜,你的肌肤救星!

关键词:修护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