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399]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姿伶保湿修护喷雾水,远离冬季干燥,肌肤水润

欧姿伶保湿修护喷雾水,远离冬季干燥,肌肤水润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6 12:47:15 By 朱会想 阅读(3576)

天气一冷,暖气一开,皮肤就会处于无限缺水的状态,尤其是北方的仙女们,就算是一天敷一片面膜还是觉得不够用,每天妆前恨不得往自己脸上泼一盆水,随时随地备一款喷雾水是必不可少的。欧姿伶保湿修护喷雾水,随身携带,带妆可喷!

欧姿伶保湿修护喷雾水

冬季皮肤太干如何保湿?

1、选择水乳状保湿霜

选购水乳状保湿霜来给肌肤补充水分,待保湿乳霜在面部停留几分钟以后,可以用面巾纸轻按面部,吸去多余乳液,可改善油光现象。

2、注意补水的正确时间

注意补水的正确时间,补水的关键时刻却是在早上起床后,起床后空腹喝水可以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让肌肤恢复光彩水嫩,避免干燥。

3、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肌肤保湿可以经常的使用保湿喷雾,想要让肌肤时刻在喝水,办法就是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保湿修护喷雾水使用方法:

1.喷:喷雾距离脸15-20公分,稍微仰头,尽可能承接更多水分。

2.拍:像弹钢琴一样,用指腹轻拍全脸,帮助水珠吸进肌肤里。

3.擦:如果还有少量无法吸收,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擦干,避免自然风干。

【产品名称】:欧姿伶保湿修护喷雾水

【品牌】:欧姿伶

【产品功效】:肌肤屏障受损,肌肤愈见脆弱,单纯补水喷雾效果甚微,你的肌肤需要更好的!

表皮生长因子,强韧脆弱肌屏障,提升肌肤耐受力

69微米雾化水分子、高压按摩喷头、仅为头发的1/3

快速吸收无需拍打擦拭

欧姿伶保湿修护喷雾水,补充角质层的水分、舒缓、湿润表皮!

关键词:喷雾水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