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399]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柔肤水和爽肤水一样吗?柔肤水有什么功效?

柔肤水和爽肤水一样吗?柔肤水有什么功效?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7/19 16:32:57 By 赵静茹 阅读(2568)

爽肤水,柔肤水都称为化妆水,它们都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那么柔肤水和爽肤水一样吗?两个什么区别?

柔肤水与爽肤水的区别

爽肤水:可以控油补水,清爽不粘腻。爽肤水内含有酒精成份,也有消炎清洁皮肤以及平衡PH值的作用。爽肤水涂抹的感觉比较清爽,能补充肌肤的水分。

柔肤水:里面加了润肤成分,补水的同时滋润皮肤,适合干性和混合型的皮肤使用,用柔肤水比较适合,不容易起皮,能保持肌肤良好的状态,给予肌肤细腻的呵护。

欧姿伶焕颜活肌柔肤水

柔肤水的功效

1、柔肤水有去除老化角质功能,从而使肌肤柔软(一般为弱碱性)  

2、添加了保湿成分,从而使肌肤润泽柔软。

欧姿伶焕颜活肌柔肤水

净含量:500ml

产品特点:特加植物萃取,深层补水锁水,滋养修护干燥肌肤,令肌肤水润光亮,莹润饱满。

欧姿伶焕颜活肌柔肤水,深层补水锁水,让肌肤水当当!

关键词:柔肤水 化妆水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