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398]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姿伶茶树控油净痘软膜粉,收敛毛孔,重塑美肌!

欧姿伶茶树控油净痘软膜粉,收敛毛孔,重塑美肌!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4 15:20:33 By 赵静茹 阅读(2359)

人生在世,能有几个人不长痘。可烦就烦在,有些人的痘痘,长了又消消了又长,甚至旧痘未消、新痘又起……欧姿伶茶树控油净痘软膜粉收敛毛孔,控油祛痘!

痘痘反复增长的原因:

1、生活因素:

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压力过大或者经常情绪不稳定也会导致内分泌发生紊乱,增加油脂分泌,使痘痘反复长;

2、皮肤出油多

皮脂油脂分泌过旺,这样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皮肤代谢不畅的问题。而毛孔堵塞,皮肤依旧继续分泌油脂,皮脂就会在毛孔中累积起来,形成黑头、痘痘,滋生螨虫、细菌等很容易感染发炎。

3、护理不当

平时化妆或者使用BB、隔离等产品后没有做好卸妆清洁或者所使用的护理产品分子量大皮肤无法吸收导致堵塞毛孔形成痘痘,加生很多姐妹还有挤痘痘的爱好就更加重了痘痘的感染!

软膜粉的优点:

1、软膜粉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操作比较方便,膜体成型后可以轻松揭起,操作很方便轻松。

2、膜体成型后对皮肤有较强的清洁效果,使皮肤的各种污垢垃圾得到深层的清洁,这是一般普通化妆品无法比拟的。

3、膜体敷在皮肤上,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使皮肤明显感到细嫩滑爽。

欧姿伶茶树控油净痘软膜粉,收敛毛孔,重塑美肌!

欧姿伶茶树控油净痘软膜粉

【产品名称】:欧姿伶茶树控油净痘软膜粉

【品牌】:欧姿伶

【适用人群】:适合易敏感痘痘肤质

【产品功效】:

重塑健康肌、守护脆弱肌肤、安定舒缓、细致毛孔、舒缓肌肤、收敛毛孔、控油祛痘、增加肌肤抵抗力。

痘痘反反复复总是不好,试试欧姿伶茶树控油净痘软膜粉吧!

关键词:软膜 祛痘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