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397]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季护肤大作战,欧姿伶水凝慕斯面霜你买了没?

春季护肤大作战,欧姿伶水凝慕斯面霜你买了没?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2/26 10:59:14 By 朱会想 阅读(3099)

眼下正当初春换季时,是不是有许多小仙女的皮肤,都开始时不时闹点小情绪了呢?春天肌肤保湿,是用面霜好还是乳液好?春季需要欧姿伶水凝慕斯面霜吗?

欧姿伶水凝慕斯面霜

春季用面霜好还是乳液好?

1、油性皮肤春天用乳不用霜

油性皮肤在春天容易出油,需要使用乳液。因为面霜中含有一定量的油脂才能起到保湿的作用,而油性皮肤本身出油率较高,不适合再使用面霜,否则会加重脸上出油的情况。

2、干性皮肤春天不但用乳液还需面霜

干性皮肤由于皮肤中的水分缺少,皮肤长时间处于缺水状态,因此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的现象,乳液的分子较小,容易在空气中挥发,因此需要面霜的锁水能力,才能保证皮肤不会出现干燥的现象。

3、混合型皮肤乳液和霜用度需讲究

混合型皮肤一般是T字区皮肤出油较多,两边脸颊皮肤干燥。因此需要分区护理,T区选用具有水油平衡功效的乳液,U字区则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

春季需要欧姿伶水凝慕斯面霜吗?

春季需要欧姿伶水凝慕斯面霜,它覆盖于皮肤表面形成油性保护膜,有效的锁住水分和养分,不断的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使肌肤保持润泽状态。阻隔外界环境中的不良物质对皮肤的刺激。

【产品名称】:欧姿伶水凝慕斯面霜

【品牌】:欧姿伶

【产品功效】:滋润肌肤、舒缓干燥、紧致皮肤、触感柔软

欧姿伶水凝慕斯面霜,为你的皮肤戴上锁水屏障!

关键词:慕斯面霜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