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伶

 浏览量:[28252]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姿伶焕颜活肌柔肤水,焕活水润光采肌

欧姿伶焕颜活肌柔肤水,焕活水润光采肌

来源: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 18:19:26 By 朱会想 阅读(3545)

柔肤水是专门针对干性肌肤的保湿化妆水,混合性肌肤也可以在干燥的秋冬使用,柔肤水相对来说比较滋润柔软,能够给予肌肤细致的呵护,它能够软化一定的角质,特别能够对抗干燥环境对皮肤的影响。欧姿伶焕颜活肌柔肤水,不挑肤质不挑人,护肤效果超赞!

欧姿伶焕颜活肌柔肤水

徒手拍柔肤水可以吗?

一些小仙女直接将柔肤水倒在手上,然后拍打面部来促进肌肤吸收。其实这样做吸收效果不会变更好,在拍打面部的时候,反而会损伤肌肤。正确做法是将适量柔肤水浸湿化妆棉,并轻轻涂抹在面部,这样皮肤吸收效果好而且更卫生。

柔肤水三大妙用:

一、迅速保湿,补水小能手

每天都处在干燥的环境下,肌肤容易缺乏水分,是不是很烦恼呢?把柔肤水装入小支的喷瓶里。随时随地使用,立刻喂饱饥渴的皮肤,更有效地即时保湿,令皮肤不再紧绷!

二、肌肤急救,保湿面膜

柔肤水由于质地轻柔,更容易让皮肤吸收,比保湿面膜效果更快!妹纸们只要将柔肤水倒于面膜纸上,敷10至15分钟,柔肤水即时变为保湿面膜,方便又快捷!

三、眼部护理,加强保湿

眼部四周的皮肤较其他部位薄,如涂抹浓度太高的护肤品,容易长油脂粒。这个时候柔肤水就可以大派用场,敷在眼周为皮肤提供即时保湿功效。

【产品名称】:欧姿伶焕颜活肌柔肤水

【品牌】:欧姿伶

【产品功效】:二次清洁,提升肌肤含水量

充沛补水、平衡油脂、强韧肌底、令肌肤水嫩细滑

关键词:柔肤水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